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兔兔飼養

特養毛兔新品種——美吉爾彩色長毛兔

美吉爾彩色長毛兔是美國動物專家經過20多年利用DNA轉基因技術培育而成的新特長毛兔品種。其兔毛具“軟黃金”美稱,毛色有黃、灰、藍、黑、棕等多系列,單體單色彩。彩色長毛兔具有耐熱、耐寒、喜歡乾燥的習性,成年兔適合生長溫度為0一45℃,種兔繁殖溫度為5一30℃。彩色長毛兔性成熟早,妊娠期知,且繁殖力強,每年產5一6胎,每胎6一8只,幼兔3個月左右體重可達2公斤,飼養方式與白色長毛兔相同,屬高胎多產的學食動物。
成年美吉爾彩色長毛兔每75一90天可采毛一次,是惟一一種不經人工染色的天然有色特種纖維。

用它織成的毛紡品,不僅手感柔和細膩、清爽舒適,而且吸濕性強、透氣性高、保暖性好,具有大然色彩及環保護膚的特效,色調柔和、永不褪色,深受國內外友人的好評。美吉爾彩色長毛兔將引導21世紀服裝行業走向氣污染綠色工程”時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