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蝴蝶犬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蝴蝶犬(詳情介紹)

健康飼養蝴蝶犬首先就要保證它的飲食安全。蝴蝶犬可以吃的食物有很多,然而它不能吃的食物也有很多。

在餵養的過程中都應該特別注意,哪些食物是蝴蝶犬不能吃的,在飲食過程中就應該儘量避免餵食這些食物。

1.類似於雞鴨魚這樣的尖銳而又細小的骨頭是不能給蝴蝶犬吃的。因為容易劃傷寵物狗的口腔和腸胃,對其傷害是非常大的。

2.雞肝等動物的內臟等食物,不能長期給蝴蝶犬吃。特別是健康的蝴蝶犬不能吃太多雞肝,因為雞肝富含營養,容易是狗狗變得肥胖。而且容易出現維生素A中毒,會抑制骨骼對鈣質的吸收,對蝴蝶犬的健康非常不利。

3.洋蔥、大蒜類的食物不能給蝴蝶犬吃。這部分食物容易引起狗狗細胞溶血,會出現尿血的現象。嚴重的會威脅蝴蝶犬的性命安全。

4.巧克力,高糖、高脂肪,含有可哥堿、卡芬因等成為的食物、飲品都不能給蝴蝶犬吃。

這類食物對狗狗的健康無益。

此外,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都不要給蝴蝶犬。牛奶會導致蝴蝶犬出現乳糖不耐症,因此一般的牛奶也不能給蝴蝶犬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