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警惕秋田犬不能吃的食物

秋田犬的體質屬於弱酸性體質,在餵養食物的時候一定要減少酸性食物的餵養。同時,以下幾種食物也是秋田犬禁食的:

1.含可哥堿成分的巧克力等食物:可哥堿會使秋田犬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

會造成心臟病和其它有致命威脅的問題。純度越高的巧克力等食物對秋田犬的威脅也就越高。

2.含二硫化物的洋蔥、大蔥等食物:二硫化物會造成秋田犬身體的紅血球氧化,會引發溶血性貧血等症狀。

3.動物的肝臟等食物:食量的動物肝臟,狗狗是可以食用的。但是禁止長期過量的食用,因為肝含有大量維生素A,會引起維生素A中毒。一般來說,狗狗一個星期食用3個雞肝左右的量,就會引發骨骼問題。

4.雞鴨魚等細小尖銳的骨頭:食用骨頭可以適量的幫助狗狗補鈣,但是雞鴨魚等細小尖銳的骨頭卻不能給秋田犬吃。這類骨頭細小尖銳,容易劃破狗狗的口腔,

刺傷腸胃,嚴重的會導致狗狗內臟出血而威脅生命安全。

5.牛乳製品:很多秋田犬有乳糖不適症,狗狗喝了牛奶後會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皮膚發炎等。因此,有乳糖不適症的狗應食用不含乳糖成分的牛奶。

秋田犬生病後,不能簡單的使用人類的藥物。人和狗狗的生理機構完全不同,差別太大,特別是大腦結構大腦的調節功能,肝腎酶的數量種類差異大。因此,當秋田犬生病後,一定要去專業的寵物診所進行治療,開具寵物狗專用藥物進行治療,以保證秋田犬的生命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