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秋田犬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秋田犬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有哪些東西是秋田犬不能吃的哪?有些食物秋田犬是不能吃,即使是很有營養的東西對狗狗來說也都是一種傷害。所以下面請跟隨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來看看吧!

秋田犬

1:朱古力,內含有咖啡因及一種叫可哥堿的成份,這些成份對於秋田犬的心臟及中央神經系統造成很大傷害,秋田犬吃過量這些物質很容易會中毒死亡。小心,小心。

2:洋蔥和蒜頭內有硫磺,會破壞秋田犬的紅血球細胞,造成貧血病。

3:雞骨細小鋒利,容易爆裂成尖刺狀。刺傷狗的口腔及腸管。別以為秋田犬喜歡吃任何骨頭啊!

4:牛骨和豬骨都會對秋田犬造成傷害,細小的牛骨或豬骨也很容易會磨損秋田犬的腸道,若骨頭黏在一起,很可能會阻礙腸道系統的運作。

這四種食物目前來說是絕對不應該給秋田犬價格食用的,一旦秋田犬不小心食用了這樣類型的食物,

那麼可以說它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就要受到威脅了。有些時候甚至會給秋田犬留下一些後遺症,因此這些危險的食物,主人們千萬不要給它準備,即使它們看起來非常的有營養也不行,秋田犬是絕對不可以吃的。
每個品種犬的生活習性都是不一樣的,飼養的方法也不一樣。所以大家一定要根據自己狗狗的特性和正確的方法來飼養才可以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