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七彩神仙魚好養嗎 不需要特殊的光照設備

1608

七彩神仙魚好養嗎,大多觀賞魚的飼養都是需要耐心還有細心的,飼主最好是做好飼養的心理準備。觀賞魚對水質的要求是比較高的,養魚先養水,相信很多魚友都有知道這個道理,那七彩神仙魚好養嗎?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1.養七彩神仙魚的魚缸最好有150公升,而每條魚能夠有20公升以上的水量,在這樣的比例下選擇飼養魚只的數量最為合理。

2.七彩神仙魚需要穩定的水質環境,它們喜歡軟水、舊水、換水不要過於頻繁,但是濾材需要經常清洗。每次換水時新水與舊水的溫差不要大於2°,防止因溫差導致七彩神仙魚疾病。

3.七彩神仙魚餵食以豐年蝦、紅蟲、漢堡為主,如果飼養野生七彩神仙魚,在餵食漢堡時要先少量,慢慢增加,因為野生七彩神仙魚對漢堡比較陌生,開始可能不太接受。

4.過濾的選擇,最好是底濾,不要只用海綿過濾。底濾使用方便嗎,

不用經常換水,適合普通魚友。最好可以配置一個PH監測儀。

5.七彩神仙魚不喜光照,因此不需要特殊的光照設備。

6.為了水質清潔,可以在七彩缸裡飼養異形魚,15公分以下的異形魚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