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適合家養嗎 日常沒有什麼特殊要求

拉布拉多適合家養嗎,拉布拉多是現在表受歡迎的中型犬,它們聰明又溫和,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把它們養在家中,看著主人們把它們帶出門很可愛好萌但是自己是不是適合養拉布拉多呢,拉布拉多應該怎麼樣才最好呢?快來和小編一起看看拉布拉多適合家養嗎?選擇一隻適合你的狗狗吧。

其實拉布拉多還是比較適合家養的,只要飼養者能夠掌握住科學正規的訓練方法,並從小開始管教它,主人有耐心拉布拉多犬也會變得非常聽話的,不會給你帶來太大的麻煩。拉布拉多犬雖然可以當做家庭寵物來飼養,不過它可不能一天到晚在家裡睡大覺,它比較喜歡每天出去走走跑跑,這樣也能增加主人和狗狗的感情以及生活的樂趣。

拉布拉多犬適合家養嗎?只要你想飼養它並掌握住相應的飼養方法就能把它訓練的很聽話,而且還不會隨地大小便。

拉不拉多是一種十分容易飼養的犬種,對於飲食和日常生活方面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除了在其幼年的時期需要注意的一些飼養事項外,其他的按照日常養犬方法飼養即可。

拉不拉多幼犬應適當地延緩生長速度,尤其是體重,而且18個月才是拉拉幼犬的生長全過程:

一、 不要吃生肉。

二、 給拉拉洗澡,平時每月用清水沖洗一次就夠了。也可以每年平均用3次浴液徹底清洗。去除拉拉的體味主要是清潔耳朵和眼糞。

三、拉拉前軀的小腿應短些為好。

四、幼犬餵食時一定要架起食盆。

五、幼犬(18個月內)應少打鬧,以免受傷。

拉拉護理:

拉不拉多是一種十分容易掉毛的犬種,因此在飼養過程中它的皮毛護理是很重要的。

首先要從飲食上控制掉毛,你可以在它的食物裡多摻些粗纖維的食品,比如蔬菜等等。還有,粉碎過的豆製品的殘渣比如做豆漿剩的豆渣,也是防止它掉毛的好食物。另外,你可以給它們食用一些維生素B族系列的保健品,這樣就可以使拉不拉多的皮毛又亮又結實了。 運動 拉不拉多需要很多的運動。

拉不拉多是很好動的品種。如果你也需要運動而覺得這不會是個問題你就錯了。它們每天都需要一個大量運動的管道。包括下雨天,你的加班時間,你生病的時候,你家的小拉拉還是會想要出去跑、走路、玩球、游泳的,無論你們平常在一起作什麼,如果你不給它一個發洩它那被壓抑精力的管道,它也許會往別處尋找…… 因此,

在飼養拉不拉多的過程中,充分的運動量是很有必要的,你需要犧牲很多的時間來滿足它的這一需求。你需要比一般人起的更早,睡得更晚,另外,在週末的時候,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建議你帶著拉拉能夠到一個寬闊的地方去進行一次遠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