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倉鼠在哪裡買 倉鼠是熱帶的怕熱更怕冷

倉鼠在哪裡買,可能很多人都喜歡圓滾滾的小倉鼠,倉鼠是現在非常常見和受歡迎的小寵物,它們非常外形可愛而且好飼養,它們的繁殖速度和數量都非常快,很多養倉鼠的家長都到後期不得不把自己的小倉鼠送給他人,可是身邊的人沒有養倉鼠的話我們應該去哪裡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小倉鼠呢。

淘寶或者到花鳥市場,想買到健康又便宜的倉鼠寶寶建議去倉鼠待領貼吧找同城好友領養,當然飼養之前最還瞭解下怎麼正確飼養倉鼠。

一般早上鼠鼠都在睡覺。下午後跟淩晨時最活躍,其他時間沒打攪他吃飽了一般都在睡覺。要注意早晚溫差大,白天防暑,晚上保暖。

倉鼠是熱帶的怕熱更怕冷、溫度低於25“6度就很冷了要加強保暖。23度以下要加上棉絨布之類的保暖。高於三十多度才能降溫。平時放在陰涼地方就好。木屑在冬天是不保暖的,

只能拿來吸水尿洗澡用、夏天底部鋪木屑,上面放幾個石頭,他們熱了會趴上面,冷了會趴木屑裡。木屑在夏天會把熱氣堵在裡面所以會熱,冬天就不會了。所以要注意。保暖東西一般都防水,一定要加上吸水的木屑紙巾一起用。

食物熱性涼性都要吃,哪個超標了都不好,平時多吃平性的,上火會便秘熱感等,吃太涼會體虛怕冷容易著涼拉肚子濕尾風感等,吃太鹹了會脫毛等。還有鼠鼠牙齒會一直長長需要磨牙,所以要多喂大粒的硬五穀雜糧,比如玉米豆子類。或者去買磨牙棒給他啃,要不會咬籠子躁動不安咬同伴。易腐敗的東西最好隔天喂。

避免鼠鼠把食物藏腮囊裡腐敗中毒。水果每餐不要多於指甲蓋。蔬菜要晾曬一天左右把草酸和生水分揮發下再吃,

要不吃多拉肚子,水只能喝新鮮的涼白開,而且每天都要換新鮮的,最多第二天就要換,要不容易變質。不懂食物屬性可以上網查。要保持窩和鼠鼠身上絕對乾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