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高加索犬性格怎麼樣 是很好的守門犬

高加索犬性格怎麼樣,高加索犬相對來說它的性格是比較兇猛的,一般的家庭不是特別適合養。它是大型犬,需要的活動空間比較大,如果家裡有庭院的話,飼養它也是一隻不錯的守門犬,看家犬。下面小編帶大家來瞭解一下高加索犬的性格。

高加索牧羊犬強壯粗獷,需要從小接受持續而恰當的訓練。需要比較多的運動和較大空間,因此不適合城市生活,不適合與小朋友做伴,適應寒冷氣候,不容易訓練,是很好的守門犬。

這一品種已經被為數眾多的作者描述過,他們以熊一樣的外表和幾乎萬能的工作能力給人的心裡造成了強大的震撼。高加索牧羊犬是達爾文“適者生存”理論的活生生的證實。美國1991年首次引進和成立高加索犬種協會(C.O.C.A)。同年臺灣把駐德蘇軍撤退的全部高加索種軍犬買去,取代藏獒,用做新一代的 “家庭衛士”。

高加索屬於工作犬,

是一種古老的猛犬。高加索有著很多放牧以外的歷史用途,蘇聯招募高加索為軍犬,它在戰爭和和平時期被用做守衛犬。把高加索培育成軍用和工業用犬的重擔壓在了“紅星犬舍”的肩上,很多現代的狗都和這個犬舍有著不同程度上的聯繫。在高加索逐漸被西方得知的情況下,人們繼續對其可訓性和適應性進行了改造,使它成為了一種優秀的服役犬,家庭伴侶/護衛犬,和在某些情況下的羊群守衛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