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鬥牛犬性格怎麼樣 對小孩和善的犬種

鬥牛犬性格怎麼樣?聽到鬥牛犬的名字就讓人覺得這種犬的性格是非常的好鬥,連牛都幹都的狗其性格會弱到哪裡去呢?如果你已經打算飼養一隻帥氣的鬥牛了,趕緊迅速去瞭解它的性格吧,那麼究竟鬥牛犬的性格具體是什麼樣的呢?

鬥牛犬(英文名:Bulldog)是犬科犬屬的動物,是家犬的一個亞種,原產英國,起源於19世紀。直到1835年英格蘭禁止逗引公牛之前,屬於非常常見的品種。此後,經過有選擇的培育,性格逐漸變文雅。幼犬的大頭可能卡在產道中,所以母狗常以剖腹的方式生產。

鬥牛犬性格和特點

鬥牛犬看其外表可怕,實屬善良,親切忠實犬種.除這些特性外,還擁有勇敢和十足的忍耐力,因此被譽為英國的國犬.即使鬥牛活動被禁,此犬仍然十分受歡迎.。

歷史:為使人們娛樂,使之攻擊公牛的鬥牛風氣,在1835年被法律禁止前在英國持續了六百年.17世紀前,在鬥牛活動方面的犬種,即被稱為鬥牛犬.據說當時的鬥牛犬種比我們今天知道的鬥牛犬具有更大的攻擊性.根據此特徵,我們大約可以判斷其祖先的品種,可能是西元前6世紀傳到英國的獒犬.

性質:親切,可信,對小孩和善的犬種,同時也是勇敢,能力強的優秀警衛犬.外貌與職業拳擊手相似,與其勇敢的個性,深英國人喜歡,經常威風凜凜得以正攻法與對手正面決鬥.。

鬥牛犬其性情平穩而友善、堅定、勇敢(不兇殘,不攻擊人),舉止溫和而尊貴,這些品質應通過其表情和行為以體現。整體外貌而言,理想的鬥牛犬應該身體大小尺寸中等,被毛光滑,身體厚重,低擺而行,頭為厚重的短臉型,肩寬以及四肢強健。

其大體形態和姿態應表現出很強的穩定性、活力和力量。

其性情應該安靜而友善,堅決而勇敢(不能是惡意的或有攻擊性的),其舉止上應平靜而高貴。這些在表情和行為上的品性是受人們讚賞的。

鬥牛犬性格

文雅溫馴。英國鬥牛犬早期是在戰場上和公牛戰鬥的強悍狗狗,可以想像,能殺死暴怒的公牛的鬥牛犬的性情是多麼的激烈,多麼的銳利兇猛。然而,經過有選擇的培育,鬥牛犬的性格逐漸變文雅溫和,善良而富有感情了,是很好的家庭犬。

友善勇敢。鬥牛犬對兒童特別的親和友善,是人們最好的夥伴。身軀雖小但是整體外觀和姿勢顯示出非常穩固,有活力且充滿力量。它堅定而勇敢,不惡意好鬥,但是在面對敢於進犯自己和入侵自己主人領地的壞人時,

它從不退縮,總是正面面對敵人。

總體來說鬥牛犬溫和而不失勇猛,善良而不失警惕,是一種很好的家庭伴侶犬和守衛犬,如果你家裡有個小孩的話,把孩子交給小鬥牛犬來照顧是不錯的選擇,它們會成為好朋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