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豹紋陸龜壽命 80年至100年的壽命

1384

豹紋陸龜壽命,烏龜是很多小寵愛好者的飼養物件,由於烏龜體型比較小,而且它們的壽命是比較長的,可以與主人相處很長時間,不過一定要注意飼養的方法,如果沒有給它們提供一個合適的環境,它們是很容易生病甚至死亡的。那豹紋陸龜壽命是多長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豹紋陸龜又叫豹龜,主要生活在蘇丹南部的開普省東部和非洲南部的在熱帶稀樹草原地區。豹紋陸龜是豹龜屬的單屬種,但豹龜體型巨大,所以在過去,豹紋陸龜曾經常被當作象龜屬中的一個物種。

豹紋陸龜大多分佈在非洲南部,亦廣泛分佈在撒哈拉以南非洲,但西非和中非的大部分地方是尋找不到它們的蹤影的。它們亦曾亦以下地區被發現:波札那、布隆迪、剛果民主共和國、衣索比亞、肯亞、馬拉威、莫三比克、納米比亞、盧旺達、索馬里、南非、蘇丹、史瓦濟蘭、坦尚尼亞、烏干達、尚比亞和辛巴威。

豹紋陸龜屬草食性,有利於它們在半乾旱的草原作為棲息地,但亦有部分豹龜在多雨的地區棲息。在這極熱和極冷的天氣底下,它們會住在狐狸、豺或食蟻獸廢棄的巢穴,因此,它們並不會再另外挖洞作產卵之用。非洲豹龜通常會有80年至100年的壽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