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輻射陸龜多少錢 是世界上珍稀的陸龜之一

2875

輻射陸龜多少錢,大多數的寵物龜都是體型比較小的,而且飼養難度也不大,現在也有很多飼養烏龜的朋友。不過烏龜的壽命是比較長的,因此飼養了它們就不能隨意的丟棄。輻射陸龜是一種很受歡迎的烏龜,但是現在市場上很少有這種烏龜銷售。那輻射陸龜多少錢呢?

現在輻射都炒的沒啥正價了,如果全品大概是大的15000~20000,小的5000左右。但價格是虛的,得有人買才行。實際想快點成交得至少降價30%。

輻射陸龜又叫放射陸龜,是一種花紋非常美麗的龜類,任何人第一眼見到它的時候都會被它絢麗的花紋所為之一震,近幾年來在爬寵市場的人氣非常高,雖然已經大量進口,但價格依然居高不下。放射陸龜是世界上珍稀的陸龜之一,不過它遠不比同在馬達加斯加島上生存的安哥洛卡陸龜(Geocheloneyniphora)珍稀,安哥洛卡陸龜的野外數量只有幾十隻,它們的背上沒有星狀花紋,

在馬達加斯加分佈的範圍要比放射陸龜小得多。吉尼斯世界紀錄中,英國庫克船長在西元1777年送給東加王國國王的一隻輻射龜,它活到1965年才壽終正寢,足足活了188歲。

繁殖方式:卵生。雌性一窩產下3至12枚近乎球狀的蛋。孵化期一般是145天到231天。草食性,喜歡吃水果和多汁植物,尤其是仙人掌。也會吃很多種水果和蔬菜,包括甘薯,紅薯葉,胡蘿蔔,蘋果,香蕉,苜蓿芽,紫甘藍,油麥菜,各種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