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陸龜多少錢 品種不同價格不同

11564

陸龜多少錢,陸龜的品種有很多,不同品種的烏龜它們的價格是不一樣的,因此在飼養烏龜之前最好是對它們有一定的瞭解,首先選擇一隻自己喜歡的種類然後參考一下它們的價格,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飼養。那陸龜多少錢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比較常見陸龜的價格吧。

如果大家有經濟實力的再考慮飼養陸龜吧,因為其死亡概率很高,而且也不便宜呢。還要購買配套設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如果你願意把買一台電腦錢拿出來就可以開始飼養陸龜了。

先說一下陸龜的大小: 對於想養陸龜的朋友們,我建議買大龜來養。大龜就是腹甲在15釐米以上的龜。雖然個頭大,價格也略微高了一點,不過,大一點的龜成活率高。不容易生病。比較好飼養。 小龜雖然可愛,但是特別容易死亡。尤其是6釐米以下的龜,建議新手不要飼養。否則一定成為犧牲品。

我們說完大小說說品種: 對於剛剛開始養龜的朋友,買緬陸是最經濟的,但是買輻射確實最省心的。還有比較容易飼養的是大豹子,大蘇。都是比較活躍的。千萬不要選擇星星飼養,這個品種大的也容易出現問題。

緬陸的優點:緬陸要求溫度比較低,可以散養,嘴部非常堅硬,可以咬動很堅硬的東西。還吃的東西比較雜,能吃能睡能運動長得比較快,不容易結石,而且泡澡也不需要太勤快,而且好的個體不怕人有互動性。

緬陸的缺點:緬陸容易爛甲,只要堅持曬太陽一般就沒有太大毛病。不過不能直射紫外線,緬陸能吃能拉能尿尿,所以收拾起來比較麻煩。

輻射的優點:輻射能吃,能動,比較活潑有互動性,要求溫度也不高,

不容易生病,而且生長的速度很快。 輻射的缺點:輻射的嘴沒有那麼堅硬,而且吃的以菜為主,儘量少吃水果。

豹的優點:豹比較能吃能睡,長得也比較快,性格活潑,有互動性,要求溫度相對高,不容易生病,生命力頑強,生病後康復的很快。

豹的缺點:比較挑食,不過我家豹就不挑食,也跟個體有關。當然,如果你喂水果南瓜之類的多了,他就不吃菜了。所以一定要小心。

蘇得有點:生長的非常迅速,比較活躍,不怕人,有互動性,要求溫度不高,特別的能增加生活情趣。

蘇的缺點:容易結石,還是個超級破壞王,最好餵食野草之類的比較麻煩。

說完品種說說價格: 一般緬陸最便宜:大約在200元吧。而且品種也很豐富,最普通的緬陸就最便宜了。

蘇卡達也不貴:15釐米在1500左右。買個稍微小一點的,9釐米的900,也可以接受了。 豹子也還可以,大的2000塊錢左右吧,品種也有幾種,不同種類價格不等。 輻射比較貴,大的在10000左右,不過要看是什麼品種了,品相不好就便宜了。好的就更貴了。 其實大家喜歡就好,便宜貴賤都是自己心中喜歡就是值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