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挑選雪納瑞 健康的小雪精神狀態好

如何挑選雪納瑞,由於雪納瑞乖巧可愛,現在受到了越來越多的犬迷青睞。但是在挑選的時候要主義區分好,自己是喜歡哪種類型的雪納瑞,有迷你雪納瑞,有巨型雪納瑞,還有標準的雪納瑞。想清楚後,可以瞭解一下挑選雪納瑞的方法。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選狗雪納瑞的經驗。

健康是家長挑選雪納瑞最需要考慮的問題。健康的小雪精神狀態好,好動、好奇、反映靈敏、對主人友好不怕人,喜歡與家人接觸玩樂。健康的雪納瑞鼻頭濕而涼,眼睛明亮,無不潔眼分泌物。耳無異味,無褐色分泌物。牙齒、舌頭泛紅,舌紅而濕,趾甲不會太長,沒有咳嗽、打噴嚏、流口水。

此外,健康的雪納瑞頸轉動靈活、尾部擺動自如。肛門及外☆禁☆陰部都十分乾淨,不大會搔癢,也沒有掉毛、禿毛,兩耳尖、臉部、腳部沒有紅腫,四肢強壯,精神飽滿,開朗、活潑,一叫就靠過來,對聲音的反應靈敏。

全身無觸痛,被毛光滑,皮膚無突起或疤;四肢活動靈活,觸壓腰部時應有“凹腰”反射,肋骨光滑無結節。

在挑選雪納瑞的時候,家長還應該檢查狗狗的健康證書。查看下雪是否有定期做過體內、體外驅蟲、是否有及時的接種疫苗。在選購是,可以雙手觸摸狗狗的身體,檢查雪納瑞身體皮毛是否光潔順滑,骨骼是否發育完好,有無骨折情況,在確定雪納瑞身體健康之後在進行選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