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新手如何挑選雪納瑞幼犬?

雪納瑞的可愛與靈巧是有口皆碑的,如果你是一個第一次挑選雪納瑞的新手的話,那就要好好看一下這篇文章了,它將教會你怎樣快速挑選出一隻可愛健康的雪納瑞幼犬。


雪納瑞(詳情介紹)

一、觀察雪納瑞的外觀皮毛:我們可以用手輕撫小雪納瑞的皮毛,檢查小狗是不是有皮膚病,是不是有過多的皮屑;同時若是毛打結,或者毛上粘有大便或者是其它髒物,那麼,它們一定是沒有專人為狗梳毛,這樣的小雪納瑞最好不要挑選。眼睛:仔細觀察雪納瑞小狗的眼睛:它們應當靈活、明亮、有神。五官:看雪納瑞是否有鼻涕、眼屎,耳朵乾淨與否,鼻鏡是否濕潤。身材:雪納瑞幼犬的身體應當發育良好,肌肉應當發達勻稱,特別要看一看小狗的腿是否筆直有力,是否有畸形的情況。

二、觀察其他雪納瑞的健康情況一窩雪納瑞中,不要光注意你想挑選的那只雪納瑞,

此外,看看是否有其他生病的狗。只要是有一條犬生病,尤其是細菌或者是病毒性傳染病以及皮膚病,那麼和它生活在一起的其他雪納瑞極有可能受傳染,所以只要你發現有一隻不正常,則你就應該慎重考慮一下是否必要購買。

三、小雪納瑞是否害怕陌生環境被牽出來的小雪納瑞你要注意觀察,是否見到以下情況:是否害怕陌生人遲疑不前,或者尾巴夾緊、目光閃爍?那麼出現這樣的情況,那這只雪納瑞幼犬肯定對於新環境的適應會有一些困難。

四、雪納瑞幼犬是否注射疫苗,注射什麼疫苗?注射疫苗是防止狗患上病毒性傳染病的唯一的方法。不經過疫苗接種的犬,一旦感染了病毒,死亡率便會近近100%,

既使是僥倖存活,也會留下終生的後遺症。所以一定要重視雪納瑞的疫苗注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