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曼陀羅的播種繁殖方法

曼陀羅原產於亞熱帶地區,且適應性比較強,所以種植難度並不高。由於曼陀羅種子的耐寒能力比較強,所以一般多採用播種的方法進行繁殖。那麼曼陀羅播種應該如何操作呢?又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曼陀羅

1、混合你的曼陀羅種子用沙徹底 - 足以覆蓋種子 - 並將其放置在一個紙箱在你的冰箱。這就是所謂的分層,有利於種子發芽,一旦他們正在播種。

2、離開種子砂混合物在你的冰箱 - 或外部,如果溫度不夠冷固凍結它 - 直到你準備種植的種子。

3、種植在泥炭鍋或其他纖維鍋裡,然後可以直接種植到土壤中,或者,如果你想種植它們直接外面,畢竟霜凍的危險,這樣做已經通過啟動曼陀羅種子在室內任何時候。

4、你播下的種子曼陀羅3/4-英寸深。如果你在花園裡播種外,選擇排水良好和充滿陽光的地方和母株24和36英寸遠的種子。保持土壤,無論是在鍋或在花園裡,

稍濕潤。

5、覆蓋土壤,如果你已經種植外曼陀羅,用黑色塑膠片。垃圾袋將正常工作。這有助於溫暖的土壤和速度發芽。

6、繼續保持土壤濕潤,直到曼陀羅種子發芽。這可能發生在短短兩個星期或只要它可能需要為8。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