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超白玻水族箱漸成水族發燒友新寵

最近一段時間,隨著國內水草造景在水族愛好者中的不斷升溫,“超白玻”水族箱逐漸成為水族發燒友的新寵。據不完全統計,上半年國內超白玻水族箱銷量比去年同一時間增長了30%。而超白玻水族箱的市場價格通常比同品牌、同型號的水族箱價格高出100%。所謂超白玻水族箱是採用低鐵玻璃,俗稱水晶玻璃製造的水族箱,較普通玻璃製造的水族箱相比視覺感上更加清透。受堅固度影響這種玻璃一般只適合1.5M以下的小型水族箱使用。以下為兩種玻璃的對比圖。

相關資料:超白玻璃是一種超透明低鐵浮法玻璃,

也稱高潔淨玻璃、無色玻璃、高透明玻璃。是用特殊的工藝技術製成,如水晶般晶瑩剔透,有極高的透光率,能提供非常好的視覺效果。透光率決定玻璃品質,普通浮法玻璃的透光率為86%,而超白玻璃透光率可達91%以上,具有晶瑩剔透、高雅秀美的特性,有玻璃家族 “水晶王子”之稱。超白玻璃同時具備優質浮法玻璃所具有的一切可加工性能,具有優越的物理、機械及光學性能,超白玻璃可以像其他的浮法玻璃一樣進行深加工,如鋼化、彎曲、夾膠、中空裝配等。特別適用於:工藝品、燈飾、建築、植物園、海洋水族館、大劇院、高級商店櫥窗、高級建築大廳、門廳、傢俱、影印機、掃描器等電子產品和太陽能裝置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