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梗的形態特徵 外形如水獺一般

邊境梗的形態特徵,喜歡邊境梗的家長可能一般都是通過一些網上或者一些節目中看到過,但在實際生活中是沒有對邊境梗進行接觸過的,所以很多人應該都不太瞭解邊境梗的形態特徵,小編今天就帶大家去瞭解一下邊境梗的形態特徵吧。

邊境梗公犬的理想體重應在5.90~7.03kg,母犬5.22—6.35kg,身高應在25cm左右,邊境梗的骨骼大小適中,身體結構緊湊,耐力和靈敏度好,但其軀體卻相當狹窄。

形態特徵

顏色或斑紋

紅色,灰色和棕褐色,藍色和棕褐色,灰黃色。胸部可以有少量的白色而腳上卻不能有。吻呈暗黑色。

頭部

外形如水獺一般,深褐色的眼睛洋溢著熱情和智慧。頭的大小適中。小耳,V形,中等厚度,暗色者為佳。雙耳並不直立,而是垂於頭的兩側或貼於兩頰,上端不高出顱頂。頭稍平,雙眼和兩耳間距稍寬。頭頂以一緩和的弧度轉過而不是一顯著的折轉。兩頰微鼓。

嘴短。暗色的嘴是典型的、理想的,正常情況下有少量短髯。鼻黑,外形美觀。牙齒強壯有力,呈剪刀式咬合。

頸部

頸部幹練,肌肉豐滿,長度剛好與其外形相稱。自頭向肩逐漸變寬。

前驅

肩長適中,肩胛寬度適當,逐漸自胸彙聚於肩胛部。前腿直立但不笨拙,站立時間距較狐狸梗的兩前肢間距稍寬。腳小而結實。

後驅

肌肉發達,適於奔跑,大腿長而結實。膝微彎曲,跗關節平滑。腳同前肢。

氣質

性情溫和,富有感情,服從命令,容易訓練,喜好玩耍,有攻擊性。

步態

前進和後退時筆直而有節律,步長適中,運步時膝關節和跗關節均屈曲。行走時展示出一種自由、靈活、迅速的步態。

失格

身體出現嚴重異常列為失格現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