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猴面犬的特點 喜歡安靜但具有攻擊性

猴面犬的特點,猴面犬是一種比較適合家養的犬,它是一種小型犬,它是一隻比較勇敢對主人很忠誠的狗,它一般都比較安靜,但是如果威脅到它,它會有攻擊的衝動,所以最好不要去挑釁它,它比較喜歡待在空間比較大的地方,所以家長要注意給它提供舒適的居住環境。

譯名: 艾芬品

別名:阿芬平斯澈犬,猴面梗,艾芬品

性格:有老實的一面,對其主人感情深厚。

特徵:長須,健壯的身軀,斷耳、斷尾。毛髮粗硬呈波浪形、眼、鼻及顎特別長。毛色以黑色最佳、黑、紅、厭等的混色亦可。為不使其毛髮蓬亂,要注意修整。

歷史與用途:全身濃毛密佈,臉似猴子,是一種人們十分喜愛的犬種,它曾對布魯塞爾小狗產生過影響。是從17世紀德意志的本地犬中改良過來的,19世紀末被婦女當作寵物飼養。它行動敏捷,善於捕捉小害獸,是具有硬一樣素質的德意志犬種。

知名度:在德國擁有眾多的愛好者。

艾芬品是一種勻稱的,長有象梗類犬那樣剛毛的玩具犬,很聰明,而且有風度,是一種非常好的室內寵物。這種犬源自德國,它的名字“Affenpinscher”的意思是指“象猴子那樣的梗類犬”,這一品種是為了在廚房、穀倉抓捕齧齒類動物(如老鼠)而培養的。 在法國,這一品種被形容成"Diablotin Moustachu" 或長鬍子的小惡魔。兩種形容都提及了這種招人喜歡的品種的外貌和氣質。艾芬品的整體特徵要比某單一的特點要重要的多,它的整體外觀應該是整潔而有很多粗硬的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