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利犬的特點 對其他狗有攻擊傾向

哈利犬的特點,現在大多數的犬迷飼養寵物犬都是作為玩賞犬來飼養的,因此寵物犬的性格也是選購時重要考慮的問題。哈利犬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寵物犬,不僅由於它們可愛的外表同時它們對人也是非常友善的。那哈利犬的特點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來瞭解關注一下吧。

哈利犬的英文名為:Harrier,別名又叫:獵兔犬。哈利犬是在英格蘭發展起來的群獵犬,它的運動機構和嗅覺器官是最為重要的部分,對其他狗有攻擊傾向。

哈利犬性格較為外向並且貪玩,同時他們也是孩子們的好玩伴,因為他們性格寬容並且很有耐心。哈利犬天生的能和其他狗狗和睦相處,並且如果將他們與其他寵物從小一起餵養的話,他們也能容忍別的小動物。並不是最善交際的哈利犬才會善對陌生人,他們是典型的對陌生人也會友善和接受的類型。

在運動的時候,

最好給他們拴上鏈子或是在有圍牆的院子裡進行,因為他們喜歡追隨他們聞到的各種氣味。當他們無聊或是焦急的時候,他們通常會大聲吠叫,最好的解決辦法是有其他狗狗或是家庭成員陪著他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