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黃緣閉殼龜的生活習性


黃緣閉殼龜(詳情介紹)

黃緣閉殼龜的活動溫度白天:22~26度 夜間:19~24度

在人工飼養的條件下,4~5月和9~11月氣溫達18~~22℃時,龜早晚活動較少,中午前後活動較多;每年的6~8月氣溫25~34C,

龜以夜間、清晨或傍晚活動為主,白天隱蔽在洞穴、樹木或沙土中。若遇雨季,則常到洞外淋雨。12月至翌年1~3月,是龜的冬眠期。當溫度19°C時,龜停食;1氣溫下降到10°C左右,龜進入冬眠。冬眠時,喜躲在洞穴、樹枝堆或在較厚的枯萎草層下,且大多在向陽、背風處。當氣溫在13℃時,龜又蘇醒。

每年11月初,由於溫度的下降,龜逐漸進入冬眠,容易飼養的品種,新手可以嘗試。飼養於陸地環境內,如果空間足夠,可設置較大的盛水器,陸地上應該分別有較陰涼和較溫暖的位置。它們能抵禦短暫的寒冷,但不要長期處於低過 12C 的溫度。

黃緣是陸棲的,但也需在飼養場地中放置淺水區供其飲用,戲水和浸泡。幼體更喜歡水棲。黃緣比安布分佈得更北,

通常在高山地區(不是嚴格意義上的熱帶)所以接受充分的陽光浴以提升體溫是必需的。需要提供優質的鈣源,如:墨魚骨,壓碎的牡蠣殼,煮熟的或壓碎的蛋殼。如氣候適宜可戶外飼養。許多飼主讓龜每年冬眠,但在有些嚴寒地區未必可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