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邊境牧羊犬能不能看家?

邊境牧羊犬天生就擁有很高的智商,會看守羊群,守護家園。邊牧發展歷史久遠,原產於蘇格蘭邊境,而它主要的工作和責任就是幫主人看家護院,守護羊群,陪主人打獵。它們可以在山林草原間縱橫馳騁,為主人追蹤獵物,同樣可以安靜的待在家裡守護家園的安全。

邊境牧羊犬對主人以及家人忠誠友善,它們不喜歡被陌生人拍打頭部,對陌生人也多了一份戒備之心。它們喜歡工作,而且盡職盡責,它們是寵物狗中的“工作狂”。邊牧對主人忠心豁達,對主人的家園和財產有著很高的佔有欲,它們不容許陌生人接觸染指。從這裡我們也就發現,邊境牧羊犬適合看家,而且是非常優秀的看門犬。

邊境牧羊犬有著很強的學習能力,很多事情主人只要訓練三到五遍它們就可以很好的掌握。在它們的意識中,仿佛天生就秉著忠誠守衛主人的精神,

它們會認為守護主人,保衛家庭財產安全是它應該做的事情,也是它的責任,為此它們還會犧牲自己的性命,只為保護家園安全和主人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