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巴哥犬發燒怎麼辦


巴哥犬(詳情介紹)

如果發現自家巴哥犬發燒,主人要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讓獸醫進行診治,因為導致巴哥犬發燒的原因有很多,

通常情況下主人自己很難在第一時間找出導致狗狗發燒的原因,如果狗狗沒有及時得到治療,很可能會出現病情加重的情況等。

一、巴哥犬發燒的原因有哪些

感冒、一些炎症、傳染性疾病等都有可能造成狗狗發燒,不過主人可以通過做好狗狗的養護工作來儘量避免狗狗發燒,比如在氣溫較低的季節注意防寒保暖、疫苗接種要做到位、讓狗狗適當運動以增強狗狗體質等。此外,如果狗狗產後缺鈣,也可能會出現體溫升高的症狀。

二、巴哥犬發燒的症狀有哪些

除了體溫升高外,巴哥犬發燒後可能還會有精神不振、食欲不振、呼吸急促、肚皮顏色比平時紅等症狀出現,因此當主人發現狗狗出現異常狀況時,一定要引起重視。

三、切忌擅自用藥

如果巴哥犬發燒了,主人千萬不要隨便給狗狗使用藥物,因為用藥不當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後果(如錯過狗狗最佳治療時間、狗狗病情惡化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