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伯瑞犬掉毛嗎 伯瑞犬有雙層毛

伯瑞犬掉毛嗎,伯瑞犬是一種非常英俊的犬種,很多人喜歡它的敏捷和精力,但是伯瑞犬養在家中就必須考慮狗狗是否適合養在家中,它會不會掉毛,清理起來是不是很麻煩這都是人們考慮的因素,那麼接下來和的小編一起瞭解一下伯瑞犬是否會掉毛吧

伯瑞犬有雙層毛,內層毛整潔精細,外層毛粗糙乾燥,用手指捏有乾燥的磨鏗聲,輕柔的波浪卷兒閃著健康的光影,從背部自然垂下。肩膀毛長約15釐米或更長一些。外層毛不易脫毛,但生長速度極慢,所以一旦剪去(尤其是耳朵、脖子、尾部毛髮)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內層毛柔軟,厚7.5-15釐米,週期性褪毛。脫落下的毛常粘在外層毛上,所以要週期性梳理毛,以免產生毛球,甚至體積更大的毛氈。幼犬毛軟,尤其是9~18月齡期間掉毛達到高峰期,若疏於梳理,更易形成毛氈,此時就要用釘狀刷堅持每天刷理一遍。

當幼犬長大,毛髮成熟時,工作就會簡單多了。即使沒有任何必要,幼犬每日的毛髮梳理對於使其習慣于美容程式來說,也會很有幫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