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牧羊犬掉毛嗎 有正常生理性掉毛

蘇格蘭牧羊犬掉毛嗎,一般有體毛的狗狗在換毛季或者是季節變換的時候掉毛是比較正常的現象,蘇格牧羊犬也是一種掉毛比較多的狗狗,家長注意清理乾淨,定期給它們毛髮進行梳洗.蘇格蘭牧羊犬嚴不嚴重呢?怎麼樣可以減少它們毛髮的脫落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蘇格蘭牧羊犬因新陳代謝導致季節性換毛,一般集中在夏季和秋季;換毛季節,全身的毛髮會大量脫落。

首先,家長應該明白,正常的生理性掉毛是無法避免。例如,每年的春秋季節更替的時候。為了適應氣候的變化,蘇牧就會脫毛然後生長出新毛髮。此時,家長應該採取一些措施幫助蘇牧犬新毛髮的生長。

此時,家長每天應該適當的增加為狗狗梳毛的次數,定期的給它按摩身體,有效的促進身體血液迴圈,促使皮毛的健康生長。同時,家長可以為狗狗準備一些蛋白質、維生素、鈣質、維他命營養豐富的食物來餵養。

要緩解蘇牧犬掉毛的情況,讓毛髮變得更健康光澤。那麼家長還應該為它準備合適的護毛產品,在陽光溫和的時候曬曬日光浴,吸收紫外線,促進狗狗身體營養的吸收,使皮毛能夠健康的生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