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鼠鼠品種特性知多少


(1)坎培爾倉鼠:俗稱一線鼠或楓葉鼠,一開始不熟時較凶,較會咬人,但馴服後非常乖,聽話。活動力高,體型較大,毛也比較長。有一般最常見的野生色、斑塊、雪球、琥珀等品種。(屬性:群居,合籠機率=30%,機會較低。)

(2)加卡利亞倉鼠:俗稱三線鼠或趴趴鼠,一開始較乖,會不會咬人要看鼠鼠個性而定。活動力較低,體型略比一線鼠小一點,毛較短。有一般常見的野生色、銀狐、布丁等品種。(屬性:獨居,合籠機率=3%,幾乎等於零。)

(3)羅伯羅夫斯基倉鼠:俗稱老公公鼠,非常神經質,很怕人,只要有點風吹草動立即驚醒,較難訓練,但很少咬人,

體型小,毛容易出油。只有一般的普通黃色。(屬性:群居,合籠機率=70%,機會較高。)

(4)波斯倉鼠:俗稱黃金鼠、哈姆太郎,個性不一定,有些的怕人,有些的很乖。馴服後非常聽話,可訓練定點廁所,體型較大,毛色有黃、白、黑等多種。(屬性:獨居,合籠機率=0%,請不要嘗試兩隻黃金合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