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博美犬怎麼看純不純 教你用眼睛辨別

博美犬怎麼看純不純?愛養狗的人肯定希望自己樣的博美犬要是純種的,但是現如今市場混亂,什麼樣的博美犬都來充數,今天就讓大家瞭解下怎樣看博美犬純不純。如果真的不瞭解狗狗的外貌特徵,就不要去輕易選擇一隻狗狗,狗市上販賣狗狗的人有些人非常無良,的小編會給你介紹關於博美的外貌上有哪些特點,供你瞭解它。

純種的博美從外貌特點上可以一一觀察出來,如果經過了串種或者是有人冒充博美,肯定特徵上有所變化,狗狗不會說話,我們需要細心觀察。

顱部:自上部看,狐狸犬的頭中等大小,背部最寬,至鼻尖以楔形樣漸細。鼻:鼻圓,小且為黑色,褐色狐狸犬的鼻為黑褐色。口吻:口吻不太長,與頭骨比例協調。(在絨毛狼犬/毛獅犬、中型狐狸犬中,口吻長度和頭骨長度的比例大約為2:3,在小型狐狸犬和玩具狐狸犬中這一比例約為2:4)。

唇:唇不誇張,緊貼雙頜,在嘴角不形成任何折疊。褐色狐狸犬的唇為褐色,其它色的皆為黑色。頰:圓,不突。眼:中等大小、長形、略斜、黑。眼瞼為各種色度的黑色,褐色狐狸犬的眼瞼為暗褐色。耳:小耳的位置高,相互之間相對較近,三角形,尖,豎立,尖端硬。

頸: 中等長度,寬,略成拱形,喉部沒有垂肉,被毛厚,豐富的被毛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翎頜。背線自直立的耳尖開始,與短且筆直的背匯合成一條柔和的曲線。被毛濃密、掃把樣的尾巴覆蓋住部分背,使其外形趨於完美。馬肩隆/背:高高的馬肩隆緩緩下落並與短得不能再短、筆直、堅固的背相接合。腰:聯接短,寬且強壯。臀:寬、短,不塌。胸:深深的胸擴張自然。腹線:胸盡可能地向後延伸;腹僅僅是稍稍地向上折起。

尾:位置高,中等長度。向上延伸,在背上向前捲曲,根部筆直。其緊緊地躺在背上,為非常密的被毛所覆蓋。尾尖為雙重捲曲也可以。

德國狐狸犬為雙層被毛:上層被毛長、直、豎直,下層被毛短、厚、棉線樣。頭、耳、前後腿的前側以及腳均覆蓋有短、厚(柔軟的)毛髮。軀體其它部分有長且豐 富的被毛。不捲曲、成波浪狀或繩狀,不在背上分開。頸和肩被有粗鬃毛。前腿後側的飾毛良好。後腿上自臀部至飛節被有豐富的飾毛。尾巴如掃把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