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伯恩山犬怎麼看純不純 身材體態去辨別

伯恩山犬怎麼看純不純?家庭中如果多了一個寵物,可以讓家裡增添了很多歡樂,我們想挑寵物,需要先看看狗狗是否純正,的小編教你從伯恩山的外觀去觀察它是否純正。

身高:雄性伯恩山肩高24.0-28.0英寸(61.0-71.0釐米) 雌性伯恩山肩高22.9-27.2英寸(58.0-69.0釐米)

體重範圍:雄性伯恩山體重83.8-110.2磅(38.0-50.0公斤) 雌性伯恩山體重79.4-105.8磅(36.0-48.0公斤)

頭部(頭部、面部、眼睛、耳朵、鼻鏡、嘴部、口吻、鄂部、牙齒)

頭部:頭頂平而寬,有輕微的皺紋、且輪廓清晰。頭骨:前視時,外形稍圓。前溝不明顯。眼睛:為深棕色、略呈卵形,眼瞼緊貼眼球。耳朵:耳尖略圓,休息時,耳朵垂在腦袋邊。當伯恩山犬警覺時,耳朵向前轉,耳根凸起,耳朵最高處與頭頂齊平。 口吻:結實且直。鼻鏡黑色。嘴唇乾淨,伯恩山犬屬於嘴唇緊密的品種,上唇只略略下垂。頜/牙齒:強壯,完全呈剪狀咬合,或鉗狀咬合也可以。

軀幹(頸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軀體前部、皮膚)

頸部:結實、肌肉發達,中等長度。背線自肩部到臀部保持水準。胸部:胸深而寬,肋骨擴張良好,胸深達到肘部。後背寬而堅固。腰部結實。臀部:寬,到尾根處呈平滑的圓弧。背線:自頸部緩緩下延至肩胛骨,線條協調,然後成直線平延。腰部:寬且結實,自上部看略窄於胸。

四肢(前驅、肩部、上肢、膠骨關節、膠骨、足掌、後軀、大腿、飛節、關節和飛節指甲)

前軀:從前面看時前腿垂直、平行,站立時不太分開。前肢直而結實,站立時,肘部正好在肩胛以下的位置。腳腕非常輕微的傾斜。前臂:強壯,直。骹骨:側看時幾乎為垂直,結實;前視時,與前臂在一條線上。前足:短,圓,有非常結實、拱形優美的腳趾。不外翻也不內翻。後軀:從背後看,雙腿直且平行,不是很接近。

大腿:長,寬,強壯,肌肉發達。下大腿長且斜。飛節:強壯,所成角度自然。膝關節:彎曲自然、明顯。蹠骨:幾乎為垂直。上瓜要去掉(除過在法律上受禁止的國家)。後足:略成拱形,但程度不如前腳,不外翻也不內翻。

尾巴

尾長:中等,呈月牙形,且尾巴有裝飾毛,警戒時尾巴會豎立.尾端為白色的較受歡迎。

步態/運動

伯恩山犬自然的工作步態是緩慢的小跑。當然,在用於拖曳或趨趕畜群時,它可以更快一些、更靈活一些。前軀伸展良好且後軀驅動有力,並保持背線水準。沒有任何多餘的動作。對應的前後腿始終在同一平面內運動。增速時,腿會向中心線收攏。

失格條件

缺陷:任何與上述各點的背離均視為缺陷,任何身體或行為上明顯表現失常之犬均為失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