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金毛犬怎麼看純不純 什麼品相的狗狗好

金毛犬怎麼看純不純?狗狗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到我們的生活中,演繹了很美好的人和動物和諧共處的畫面,現在的人們也非常關注金毛犬的品種是否純正,那麼怎麼才能看出金毛犬的純不純呢?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如何去看狗狗是否是純種。

純種的金毛犬頭蓋骨要寬廣,嘴巴大,腦袋頂稍後的地方有骨骼突出。

皮毛是金黃色或者乳黃色呈平直或者波浪狀,尾巴和背部平行,長滿邊毛。毛量越多越好,可以用手抓上一把,如果感覺很舒適,鬆手後,毛髮會恢復原狀的,說明金毛的毛質很好。

純種金毛的眼睛是棕色的,直視前方的時候不會露出眼白,眼緣色深,雙眼間距大,適度凹陷。

純種金毛的耳朵也不會太大,拉住耳朵尖,剛好蓋住金毛的眼睛前沿。純種金毛的耳朵是從耳上3分之1處下折的。

用手去握住金毛犬寶寶的嘴巴,嘴巴越粗的金毛,

未來嘴巴越寬,否則很容易長成尖嘴狗狗。在適度的範圍內,嘴巴越寬,用手握著越有力,這樣的品相越好。

金毛的耳朵不能太大--耳朵太大太長,不是優點,而是缺陷。拉住耳朵尖,剛好蓋住金毛的眼睛前沿即可,如果超過太多,就是缺點。

純種優良金毛成犬直視前方時,不應該露眼白--但是,挑選小金毛的時候,絕對絕對不要買這樣的狗狗。所有的哺乳類動物都有一個特點,眼睛剛生下來和長大以後,眼球大小變化極小。很多人小時候,眼睛挺大,長大後變小了,就是因為眼睛本身不變。所以,買小狗狗的時候,應該適當露出眼白--注意是適當。

金毛的鼻子應該是黑色的,如果是紅色,那麼就算是實格。仔細看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