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博美犬好還是泰迪犬好 性格上去分析

博美犬好還是泰迪犬好?博美犬和泰迪犬是小型犬中人們非常喜愛的,有人喜歡博美,有人喜歡泰迪,雖然他們都屬於小型犬,但是性格、習慣都是很不一樣的哦,到底養哪一隻,要對比看看哦。選寵物可能對於兩種不種不同的品種會有糾結這種情況,並不是說只有選擇綜合症的人才會這樣,而是兩個狗狗的非常可愛,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博美與泰迪從性格方面的區別。

都是小型犬,適合家裡去飼養,而且兩種狗狗都長得那麼可愛,選擇困難是正常的,如果下定決心去養一種,就要寵愛它。

說到小型玩賞犬,令人聯想到博美犬,此犬是能刻苦耐勞,熱心工作的犬種,是當今世界評價最高的品種之一。博美是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具狗,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自德國。他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披毛。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平放在背上。

他具有警惕的性格、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博美的步態驕傲、莊重而且活潑。他的氣質和行動都是健康的。博美是一種性格外向,非常聰明而且活潑的狗,使其成為非常優秀的伴侶犬,同時也是很有競爭力的比賽犬。

博美犬健康且開朗,有個性,活力充沛。集中最受人矚目的是其忠實,友善的個性。雖屬於小型犬種,但遇到突發狀況會展現勇敢、兇悍的一面。

博美犬必須定期整理,不適合於生活忙碌的人士飼養。華麗的被毛,不僅需要經常修剪,還需每日細心的梳理。因體毛豐厚,換毛期脫毛量大,應經常保潔護理,每週兩次洗澡為宜。母犬較易出現難產現象。博美犬活潑好動,應每日讓它在戶外運動或散步。

適合室內飼養。

泰迪犬其實就是貴賓犬。說到底,泰迪是貴賓犬的一種美容方式。貴賓犬是法國品種,一度被用作獵水鳥,19世紀和20世紀該品種達到其發展的頂峰,用作打獵、表演和陪伴。根據體型大小被分為四類,最受歡迎的是體型較小的品種:迷你貴賓犬和玩具貴賓犬。其中玩具貴賓犬是體型最小的一種,個性好動、歡快、非常機警、聰明、喜歡外出、性格脾氣好、適應力強。貴賓犬不脫毛,是極好的寵物犬。如果紅色玩具貴賓犬不剃鬍鬚和嘴邊的毛 可以長成動漫畫裡面泰迪熊的模樣 所以紅色(褐色)玩具貴賓犬又叫“泰迪熊”。很多打著泰迪貴賓旗號的貴賓犬,其實為失格的貴賓犬,一般都眼圓,耳位高。

貴賓則一般是杏眼,顯得睿智。泰迪熊犬只是狗販炒出來的一個噱頭,和當年炒哈士奇藍眼、三把火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