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蝴蝶犬怎麼看純不純 判斷標準是什麼

蝴蝶犬怎麼看純不純?不久之前在一家寵物店裡買了一隻蝴蝶犬,買回家之後家裡人都非常的喜歡,但是聽人說狗狗的價錢也跟其純度不一樣,那麼怎麼看我家的這只蝴蝶犬純不純呢?買到純種的狗狗肯定讓家長很開心,所以自己要學習怎麼樣去辨別是否是純種的。

蝴蝶犬又被稱為蝶兒犬和巴比倫犬,起源於十六世紀,是歐洲非常古老的狗品種之一。在當時,蝴蝶犬深受法國宮廷的寵愛,被法國貴族廣泛飼養。在現代,蝴蝶犬也同樣受到愛犬人士的歡迎。當然,要知道自己飼養的蝴蝶犬是否是純種,那麼首先應該知道純種蝴蝶犬的標準,然後在進行鑒別。

蝴蝶犬是西班牙犬的子孫,早年的蝴蝶犬都為垂耳,經過後來的改良繁育變成了現在的大直耳朵,這也讓蝴蝶犬看起來像一隻展翅欲飛的蝴蝶一樣。這也是鑒別蝴蝶犬是不是純種的最顯著的特徵。

當然,現在的蝴蝶犬除了直耳之外,也有屬於垂耳的。

根據犬俱樂部的規定,標準的蝴蝶犬身高應該在20-28釐米,體重在2.5-5.2公斤之間。整個外觀的毛髮多以白色為底色,然後從耳朵到臉部為茶褐色或接近紅色的茶色。在身軀上有部分小斑點,擁有一條非常大的尾巴,就像松鼠尾巴一樣蓬鬆感碩大。

純種的蝴蝶犬耳朵、胸部、尾巴等部位都長有飾毛,而且非常的飄逸柔美。健康純種的蝴蝶犬還擁有開朗活潑的個性,它們大膽、大方,對主人有著霸佔的心理,它們會像主人示好、撒嬌。此外,蝴蝶犬非常的聰明,智商很高,它們很容易被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