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挑選博美犬 不要被狗販欺騙了

如何挑選博美犬?可愛的博美犬人人都喜愛它,都想把它抱回家,但在飼養之前面臨一個難題就是如何挑選外表、性格、和純度都非常好的博美犬呢?挑選狗狗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千萬不能被狗販忽悠了,健康的狗狗狗販是會通過各種手段去偽造的,的小編給你介紹挑選狗狗的時候需要觀察哪些方面。

首先需要瞭解到狗狗在哪幾個地方可以買到,現在好多人都有網路上買寵物的經歷的,這樣一定要找口碑好的,最好還是去當地的寵物門店,可以看到它的形態。

1、小博美的嘴型要扁,象鴨子的嘴巴,這種嘴型長大後才會漂亮(這種嘴型是指兩個多月的小博美,因為小博美到三個多月時,嘴型就會發生變化)。

2、眼睛不能過大或者眼球突出,要呈杏仁形,配合頭部,眼色要烏黑,兩眼的距離不能過開。

3、鼻子要小而黑,鼻子跟額頭的額段要深,這樣長大後才會漂亮。

4、耳朵要小,耳位不能過低,兩耳的距離不能太開。

當然,並非是說大家都一定要挑選純正的小博美來養,每一個生命都有它自己的美麗和精彩,提供這些給大家,讓大家參考瞭解並且也多一種選擇的方向,最主要的是不要被狗販欺騙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