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阿富汗獵犬性格 絕對是狗狗中的貴族

阿富汗獵犬性格?阿富汗獵犬不僅僅具有很強的觀賞性,而且和人類能夠很融洽地相處,性格也算比較好的,但是難免有暴躁的時候,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儘量地寬容阿富汗獵犬。

阿富汗獵犬絕對是狗狗中的貴族,它擁有一身飄逸而且修長的毛髮,在風中隨意飄蕩而彰顯它高貴、孤傲的氣質。研究阿富汗獵犬你會發現它擁有內斂、矜持的個性。它有時候冷落如冰霜,會安靜的凝視遠方,相似在懷緬過去的美好與幸福;而有時候它有熱情如火焰,與家人互動,開心的玩耍。阿富汗獵犬又名喀布爾犬,外形非常的特別且屬於非常古老的犬種。經過考古發現,在4000年前阿富汗的繪畫中即有該犬的畫像,隨著歷史車輪的前進,這種古老的狗狗也沿著通商路線傳到阿富汗,在這裡它主要被用來狩獵瞪羚,狼,雪豹等動物。

通過事實證明,阿富汗獵犬不僅擁有華美的外形,

它也擁有超強的戰鬥力。現在阿富汗獵犬主要被視為寵物狗被家長寵養在家,它們愛乾淨從來不願意去髒亂的地方。例如當它遇到一個水坑的時候,它們可能選擇跳躍或者是繞彎過去。

阿富汗獵犬的運動需求非常的大,它們能在室內安靜的待著,但是不能長時間讓它待在室內。阿富汗獵犬非常的孤傲、內斂,在面對主人的時候,它們也保持這高貴的氣質。當家人不理它們的時候,阿富汗獵犬也不會主動的去搭理主人。

阿富汗獵犬對主人比較依賴,它們性情溫順、善良,不會輕易的去攻擊人。它們喜歡用眼睛與家長交流,對於主人的指令也非常的服從忠誠。需要注意的是,阿富汗獵犬對待陌生人的態度也會很傲慢,

但可以放心的是它們不會輕易傷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