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比熊是貴賓犬嗎 二者的四點區別

比熊是貴賓犬嗎?比熊不是貴賓犬,很多人都覺得比熊是貴賓犬,其實那是錯誤的,雖然他們有很多地方非常的相似,但是的確是不一樣的。

首先說明一點,比熊不是貴賓,它們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品種。比熊犬原產於地中海地區,是一種嬌小的、強健的白色粉撲型的狗,具有歡快的氣質,他的氣質從他羽毛般歡快地卷在背後的尾巴和好奇的眼神中就能體現出來。

貴賓犬也稱“貴婦犬”,屬於非常聰明且喜歡狩獵的犬種,據猜測貴婦犬起源於德國,在那兒它以水中捕獵犬而著稱。然而許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

可能是貴賓犬的一種美容方式泰迪熊和比熊狗狗長得太像了,所以很多人都誤會比熊狗狗是貴賓。在去買狗狗的時候可千萬不要說比熊是貴賓這種傻話,別人會消掉大牙的。

比熊犬和貴婦犬的四點區別:

1、體型。一般來說,

白貴賓和小比熊的體型不同,比熊犬是長方形,而且比熊犬的腿比較短,趴在地上像個小板凳;而貴賓犬是正方形。

2、耳朵。貴賓的耳朵大,耳位低,比熊犬要小些,耳位稍高。

3、尾巴。貴賓犬是直尾,就算不斷尾也不會背在背上,而比熊犬往往會在背上。

4、骨量。比熊犬骨骼要比貴賓粗實很多,而貴賓犬有點飄輕的感覺,感覺不如比熊重。

當然,有的朋友說以上幾點中最好判斷的是“尾巴”,也就是“剪尾巴”。一般比較流行的說法是“比熊和貴賓最明顯的區別就是在尾巴,比熊不得斷尾的,尾巴長要背在背上!貴賓要斷尾,修成球球樣的才漂亮!”。但是在實際中經常有不良狗販故意利用這一點,來把比熊犬斷尾假裝是貴賓犬;或者用相似的未斷尾的狗狗冒充是比熊,

所以大家如果拿不住,最後再參看一下以下幾點詳細的比熊犬和貴婦犬的區別補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