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怎樣選泰迪犬 牙齒肩膀與毛色去辨別

怎樣選泰迪犬?我的一個好朋友是一個地道的愛狗人士,最近太想要購買一隻泰迪犬但是又不知道怎麼樣挑選一只好的泰迪犬,於是他諮詢了我,那麼接下我就為大家來說說究竟應該怎樣挑選一只好的泰迪犬呢?

挑選泰迪犬-牙齒

不管購買哪個犬種,看牙齒很重要,很多人都知道,通過看狗狗的牙齒可以判斷狗狗的年齡,在挑選泰迪犬時,最好讓賣家掰開狗狗的嘴,看看幼犬的乳齒是否都已經長出來,最起碼門齒(門牙)是否已經長出來,只有長出門齒的狗狗才可以購買,因為對於泰迪犬來說,長出門齒的狗狗最起碼已經2個半月左右了,選購玩具型的泰迪犬最好要3各月以上的。

挑選泰迪犬-肩高

在確定泰迪犬的門齒都已經長出後,要看幼犬的大小了,3月齡時的肩高應該是10多釐米,一般12、13,當然是越小越好了,肩高是指肩胛骨到地面的距離。

另外大概看一下體長,胸骨到尾骨的距離,寵物級的泰迪犬一般情況下會比肩高多幾釐米,當然是越接近肩高的越好。

挑選泰迪犬-雜毛

除白色泰迪犬,其他顏色的泰迪犬

很多都有白色的雜毛,常見生長白毛的部位有腹底、腳底、下顎、胸前,在挑選時需要注意,最好把毛翻看仔細查看。當然白色的雜毛,對狗狗本身並沒有什麼影響,屬於遺傳基因問題。

挑選泰迪犬您要知道泰迪犬和泰迪犬犬的區別,同樣要知道,泰迪犬在挑選的時候我們首要要注意什麼,還有您一定要知道,泰迪犬的毛髮是會變得,最終長大後的顏色可能和您買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可能不是您喜歡的顏色了,所以您在挑選的時候,要知道根據泰迪犬的耳朵的顏色來選擇泰迪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