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怎樣挑選貴賓犬 該注意哪些方面

怎樣挑選貴賓犬?貴婦犬也叫做貴賓犬,非常的聰明,而且體型嬌小,女生見到它都很喜歡,如果想要飼養它,那麼學習下挑選,一般的貴婦犬價格都比較貴哦。

選購貴婦犬時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貴婦犬對於毛髮的要求非常高,因此在選購的時候應該特別注意毛色、毛量及毛質三個方面,小卷毛吼吼吼!

2.要選擇牙齒整齊、堅實、呈剪式咬合~~~地包天或天包地都不好哦!

3.杏仁眼(小豆眼兒),而不應該是大而圓的

4.背應當短直,肩要強壯傾斜。

5.耳朵要圓,長短至面頰~~~小幼犬耳朵太長如可卡時需小心哦!

6.尾巴是豎直、斷尾~~~1/3~1/2,不是斷沒了哈。

7.腳趾應該圓且要緊湊,忌太長或者是太瘦,足墊應當厚~~~過大的腳掌預示將來可能的大體形。

8.其步態應當輕鬆優雅~~~貴賓特有的,只可意會8可言傳

9.色素的審查:

咖啡色和杏色寶寶允許豬肝色鼻子、眼線、唇線,眼睛琥珀色。

其他顏色的貴賓都是黑色的鼻子、眼線、唇線,

眼睛棕色的。

貴賓犬也稱“貴婦犬”,屬於非常聰明且喜歡狩獵的犬種,據猜測貴婦犬起源於德國,在那兒它以水中捕獵犬而著稱。然而許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貴賓犬分為標準犬、迷你犬、玩具犬三種。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

貴賓犬的智商亦極高,鮮有能和其匹敵者,它的祖先擔任過獵鴨犬、警戒犬、尋菇犬、特技犬、表演犬,無論何種體型,它都是現代人最貼心的伴侶犬。聰明伶俐的特質,使它在飼主心中的地位居高不下,造型多變的披毛,更增添了無限地魅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