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選購貴賓犬注意那些方面

現在養貴賓犬的人越來越多,首先因為貴賓犬比較小,養起來也很簡單,在一個就是貴賓犬在寵物美容之後非常的漂亮。貴賓犬是家庭養犬最普遍的犬種之一,每一個喜歡貴賓犬的主人都想擁有一隻體態,品相都屬上乘的貴賓犬。那麼,選購貴賓犬時應該注意那些方面呢您,我們總結了如下幾個方面。

1、貴賓犬對於毛髮的要求非常高,因此在選購的時候應該特別注意毛色、毛量及毛壓三個方面。

2、要選擇牙齒整齊、堅實、呈剪式咬合……地包天或天包地都屬於缺陷。

3、杏仁眼即小豆眼兒,而不因該是大而圓的眼睛,雖然也挺漂亮,但卻不是標準的貴賓了。

4、狗狗背應當短直,肩要強壯傾斜。

5、耳朵要圓,長短至面頰,但是小幼犬耳朵太長像可卡犬時要注意了。

6、尾巴是豎直、斷尾三分之一或二分之一均可,但卻注意不是折沒了。

7、腳趾因該圓潤而且要緊湊,

切忌太長或看是太瘦,足墊應當較厚。而過大的腳掌預示著將來可能體型就會比較大,同樣是屬於失格。

8、貴賓犬步態應當輕鬆優雅,這是貴賓犬所特有的,也是其名字的由來。

9、色系的審查:咖啡色和杏仁色的貴賓犬寶寶允許豬肝色鼻子眼線、唇線,眼睛琥璉色。其他顏色貴賓犬全部是黑色的鼻子、眼線、唇線,眼睛棕色。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