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泰迪犬有白色的嗎 那種顏色是純種

泰迪犬有白色的嗎?狗的種類各式各樣,其毛色也是各式各樣,喜歡泰迪的人就會關心泰迪犬的毛色,我們經常看到各種顏色的泰迪,往往大家會有顧慮,不知道泰迪狗狗的顏色是否是純種的泰迪,有的人喜歡白色的就會不禁會問泰迪有沒有白色的啊?那麼泰迪究竟有沒有白色的呢?

1、看日齡、首先必須確定是不是泰迪、看狗的牙齒、大概推算狗的日齡、再對比身型的大小來確定、現在很多拿日齡小的大體貴賓充當泰迪出售!

2、看毛色、泰迪的價格跟毛色是想掛鉤的、一般情況下、除了黑色、都是越深色越貴、黑色白色的比較便宜,一般幾百就有交易、淺色、杏色的、要1000以上、巧克力、深紅色的、都要2000以上!我說的都是不帶血統、一般品質的價格!

3、看看有沒有染色、泰迪一般情況下是看眼色、但如果有雜色又是另一回事了、全體火紅、但胸部或者背部有白色雜毛、價格就要大打折扣了、所以買的時候一定要多看幾眼、看看有沒有雜毛或者染色的情況、有的狗販甚至會把小量的雜色毛拔掉、這個就難看出來了

4、其他頭版、身材什麼的、就要看你的眼光了、不詳細說了

貴賓分體型的。有巨型的,迷你型的,玩具型的,茶杯型的。

但是只有紅色和巧克力色才有玩具型的,而且才叫泰迪。其他白色黑色香檳色都是迷你型的。

價格從貴到賤,按顏色分是最貴是巧克力色,然後是紅色,香檳色,黑色,白色。按體型分是巨型,茶杯型,玩具型,迷你型。

普通的純種巨型一般在6000以上,茶杯在3500左右,玩具型在2500以上,迷你的很便宜,800到1200這樣。

貴賓不掉毛,愛乾淨,雖然也黏人,但是你出門他只會叫兩聲,然後就玩自己的去了。

而且貴賓的智商可是排名第二啊。你陪他玩的同時會給你帶來不少樂趣。

至於糞便嘛,既然養狗了就別怕這些了,既然你養了他,他就是你的寶貝,他怎麼樣你都得對他負責伺候他不是嘛。再有了,好品種的狗狗容易馴養,哪至於那麼不乾淨啊。你可以教他去你指定他去的排泄的地方。在你指定他的排泄地方,撲上紙或是寵物廁所不就成了,很方便處理。的確要給他吃好的狗糧,不僅使他的糞便偏幹一些,容易處理,也對狗狗的成長和毛色有著很大的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