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捕鼠梗犬的養護常識 飲食方面注意事項

捕鼠梗犬的養護常識,捕鼠梗犬的飼養與一般的寵物犬的飼養方法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要根據捕鼠梗犬的生活習性進行適當的調整,那應該怎麼做好捕鼠梗犬的養護工作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分析一下飼養捕鼠梗犬應該要注意的事項吧。

飲食方面注意

1.不能給小狗狗喝牛奶,只需給它喝乾淨的水就可以,因為犬奶和牛奶的成分完全不同,犬奶中含有高蛋白質、高脂肪和低乳糖,而牛奶中卻含有低蛋白質、低脂肪和高乳糖,兩者成分正好相反,幼犬的腸胃無法吸收和消化牛奶,會產生腹瀉等腸胃病。

2.幼犬不能喂肉、水果、以及您家小孩的零食一定注意了,還有就是人吃的巧克力,更是不能喂,小狗腸胃很嬌氣.

3.芥末及辣椒含量太多的食物,會造成犬的口。胃腸潰爛現象,不能喂。

4.洋蔥是絕對不可以喂給狗吃的食物。洋蔥相對狗的血液有強烈的毒性,

犬吃多了會引起急性貧血,甚至危及性命

5.鹽制的乾燥食品如鹹魚、小魚小蝦幹和臘肉、食品火腿及醃肉等鹽份高的食品,不能喂給犬吃。

6.冷藏的牛奶、霜淇淋和其它乳製品也不能給狗吃,特別是對發育未完全的幼犬影響最大。通常幾口冷牛奶就會造成幼犬腹瀉,長期如此會形成習慣性腹瀉,導致犬體虛弱,犬的腸胃不適應此類食品。

7.5個月以內的幼犬最好飼喂商品幼犬糧,因其營養搭配比較合理。如果幼犬糧太幹可以用溫開水泡軟。

8.狗狗不能長期吃肝臟,肝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容易導致維生素A中毒。

9.不能吃骨頭,尤其是雞骨、魚骨,很容易卡到喉嚨。

總結:捕鼠梗犬幼年時期您就給她吃狗糧,人吃的東西一律不要給她吃就可以了(優質的狗糧營養比較全面),

若是不放心可以買些鈣粉、發育寶等一些保健品。狗狗健康全家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