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伊比贊獵犬的養護常識 做好驅蟲疫苗工作

伊比贊獵犬的養護常識,伊比贊獵犬的毛髮是比較短的,因此打理起來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的,但要注意趾甲的修剪還有定期的給它們注射疫苗。那應該怎麼樣才能做好伊比贊獵犬的養護工作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美容方法

伊比贊獵犬的美容相對來說較簡單,每天梳理毛髮可激發其自身產生油脂,除去鬆軟且衰老的毛,也會使它的毛髮油亮、健康。

趾甲應定期修剪,並盡可能保持短一些。在犬即將參展前,趾甲上少量塗抹一些毛油,將會收到很好的效果。

保持牙齒不得齒蝕,如果需要應給牙齒除垢。

對一參展犬來說,要慎重對待鬍鬚和臉上的裝飾毛。位於腹部、肋骨、大腿後部及尾巴尖的毛都應仔細修剪,耳朵也應用棉花或品質較好的清潔劑輕輕擦洗。最好參展前一天或兩天給犬洗一次澡,以使毛髮自身重新產生油脂。

對犬的牙齒、爪子及耳朵的定期照料將使其參展時的美容變得簡單。一隻伊比贊獵犬若如此處理將使其常常處於最佳狀態。

驅蟲疫苗

伊比贊獵犬同其他犬只一樣的是定期的接種疫苗及體內外驅蟲是非常有必要的。狗狗出生滿45天就可以接種首免疫苗了,接著隔21前天就可以接種第二針加強苗,第三針就是本年的最後一針也是隔21天,往後的每年提前一個月給狗狗接種疫苗。驅蟲,狗狗滿月就可以驅蟲了,6個月之內的小狗每個月驅一次,6個月大到成年前每兩個月驅一次,成年後三個月驅一次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