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博美犬多少錢一隻 根據毛色判斷她的價格

博美犬多少錢一隻?走在大街上,你一定會看到這樣一隻小狗,它體型小巧,性格活潑,這個就是深受人們喜愛的博美小狗了。每一個見到博美的人都會被他可愛的外形所吸引,那麼,一定會有人關心它的價格,博美犬多少錢一隻呢?

要根據毛色判斷她的價格,一般顏色不是很鮮豔的金黃色也就500-600元,若是毛色好,純金黃色且體形較好的那要貴的多了,可能要幾萬。一般幼犬要比成犬便宜很多大約300~1000,因為幼犬要稍微難養一點,成犬的體質要比較好一點,不太容易生病,餓一會也無大礙! 然後要看你在什麼市場買狗,如果是市場比較大,品種齊全,選擇範圍大的話,就可以比一般寵物店,寵物醫院便宜好多。(寵物醫院800~3000)如果犬種比較純,價錢要貴一些,一般挑選的時候,看狗的體形,臉形,和四肢還有毛色來分辨.(選擇略精緻的為上乘犬).(一般家庭可飼養的極品純種幼犬為1500~3000)。

如果要雜的,不是特別純的,大概300-500元左右你就可以抱回家了.長大之後就是那種很嚴重的毛不好,腿粗,身長型的,長相也不是很好看。要稍微純的,就是800左右.估計以後長出來毛色不好看,但是體型還成.

要是特別純的,1000-3000不等.你可以到賣家去看,看下崽崽的爸爸媽媽,主要是看媽媽,崽崽以後長大會和媽媽長得幾乎不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