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奇努克犬好養嗎 加強對幼犬的訓練

奇努克犬好養嗎,奇努克犬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犬種,它們主要是生活在寒冷的氣候下,是不太適合室內飼養的寵物犬。但如果要作為寵物犬飼養就要做好日常的養護工作。那奇努克犬好不好養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奇努克犬的個性使它只適合有經驗的犬主,需要早期進行持續的訓練,和其他寵物共處時應加看管,以耐力著稱,需要每天運動。不適合公寓生活,煩躁無聊的它可能會破壞傢俱,偏愛寒冷氣候。

對於奇努克犬幼犬來說,3個月大之前,最好不要隨便帶出門。同時還要做好飼養管理的工作,在給奇努克犬注射疫苗之前最好不要給狗狗洗澡。並且,在注射疫苗之前還要做全面的身體檢查,確定奇努克犬身體健康之後,在進行疫苗注射。

奇努克犬腸胃功能就較差,特別是幼犬,在飲食方面容易出現腸胃消化負擔或者嘔吐腹瀉等情況。

因此在飼養奇努克犬的時候,要注重飲食的品質。健康、衛生、營養豐富、易消化吸收的食物才是最佳的選擇。

同時,飼養者還要在幼犬時期,加強對奇努克犬的訓練,讓其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定時定點定量的吃飯,在固定地方排便等等,以便讓奇努克犬和人類更好的相處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