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犬好養嗎?金毛犬的喂養

金毛犬是出了名的乖巧聽話又貼心,還被廣大網友贈送了“暖男”的稱號,實至名歸哦。金毛犬智商在全球狗狗中排行第3名哦,服從性良好,學習能力很強。性格溫和,性情穩定。金毛在小時候屬于惡魔型的,調皮拆家活潑好動,等長大了會乖很多。金毛犬好養嗎?金毛犬的喂養。


金毛犬的喂養

喂食方面:金毛幼犬還在長牙齒,不能接受硬度太大的食物。所以在喂幼犬糧的時候需要用溫水泡軟,方便他們舔食。而且泡軟的狗糧更容易消化,對狗狗腸胃也比較好。還有人會喂給金毛幼犬大量牛奶,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哦。狗狗體內的乳糖酶較少,如果食用大量牛奶會腹瀉、腹脹。可以用羊奶粉或者幼犬奶糕來代替牛奶。


金毛犬的喂養

疫苗及驅蟲方面:狗狗驅蟲分為體內驅蟲和體外驅蟲,我們今天主要介紹體內驅蟲。狗狗體內寄生蟲會使狗狗食欲不振、營養不良、免疫力低下、嚴重的還有可能導致狗狗心肺功能受損,腸胃不健康等等。體內驅蟲在狗狗1月齡時就可以開始了,6月齡之前,最好每個月驅蟲一次,6月齡之后可以每三個月驅蟲一次。狗狗疫苗可以在出生42-45天開始注射。


金毛犬的喂養

護理方面:金毛犬是長毛犬,需要主人時常為它們梳理毛發,不然會打結哦。洗澡的時候用犬用香波,并清理耳朵和擠肛門腺。洗完澡要完全吹干,否則很容易患皮膚病。

金毛犬在訓練方面比較簡單,主人要學會引導教育狗狗,還應做到獎罰分明。

以上介紹了金毛犬的喂養方法,

你想養一只金毛犬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