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紐芬蘭犬的日常護理 要注意被毛的梳理

紐芬蘭犬的日常護理,不管是飼養什麼類型的寵物犬,都是做好日常的護理工作的,紐芬蘭犬的體毛是比較濃密的,因此需要定期的給它們梳理毛髮,但要注意的是洗澡不能太過頻繁,那應該怎麼做好紐芬蘭犬的護理工作呢?

紐芬蘭犬的運動量較大,相對的對於它的餵食量也要跟上。可以適當的多喂它一點煮熟的豬肉,但是最好就是純白水煮熟的,食物不宜太鹹,對於這種大型犬每天餵食次數可以稍微多一點,要保證有足夠的量來讓它吃飽。

對於大型犬骨骼問題一定要注意,萬一有什麼損傷,由於自身的體型問題,對於骨骼的壓力是很的大的。從幼犬開始就可以讓它多曬曬太陽,平時餵食些營養膏也是可以的,可以在食物內加入鈣粉來強壯一下骨骼,讓它從小就有一個很好的基礎。

紐芬蘭犬的運動需求比較大,所以可以幫它多做一些訓練,

一方面滿足它的運動需求量,一方面也能培養出一些技能。平時也要注意幫它整理被毛,尤其是夏日,要及時清理,防止過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