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喜樂蒂犬怎麼養 營養必須要全面

喜樂蒂犬怎麼養,喜樂蒂犬是比較好飼養的寵物犬種類,一般飼養該犬最主要的還是給它們提供狗糧,同時還需要注意適當的給它們補充其它的營養物質,食物不能太單一要注意合理搭配食物。那喜樂蒂犬應該怎麼養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喜樂蒂的餵養方法

1.在喜樂蒂狗糧的營養必須要全面。根據喜樂蒂狗糧飼料的營養成分以及喜樂蒂的營養需要,分別取捨,合理搭配。首先要考慮到喜樂蒂對脂肪、蛋白質以及碳水化合物的需要,然後再適當補充維生素以及無機鹽。

2.在喜樂蒂的餵養中不可以長期用單一的飼料,以免會引起喜樂蒂對狗糧厭惡造成厭食,要適時地改變日常喜樂蒂狗糧的配方,適當的變著花樣餵養。

3.須要考慮喜樂蒂狗糧的消化率,吃進體內的食物並不能夠全部都被消化吸收和利用,比如植物性蛋白質的消化率為80%,

有20%是不能夠利用的。所以,喜樂蒂狗糧中的各種營養物質含量應當高於犬的營養需要。

4.要講究喜樂蒂狗糧衛生,飼料要清潔、新鮮、易於消化,發黴變質的飼料不能夠用。

5.要注意在喜樂蒂狗糧當中熱量的配比。飼料中熱量比較高,可以使犬偏胖,會影響犬體的均勻性,甚至會引起食欲不振。

喜樂蒂犬自製狗糧

有的狗狗不喜歡吃狗糧,那就自製狗糧吃,如何給喜樂蒂自製狗糧那,下面就教你一種方法:

材料:

雞大胸、鹽、糖、醬油。

作法:

1、把雞大胸切成薄片,大約7-8mm吧,太厚了作成肉乾會太硬,太薄了在烤的過程中水份一沒就會縮成一點點了。

2、把切成片的雞大胸用少許鹽、塘、醬油醃制大約30分鐘。為了讓調料與肉片充分接觸最好用手把放入調料的雞肉片好好抓一抓,

要是不喜歡手上沾上肉的感覺,可以帶上一個一次性的塑膠手套。超市就有,一大包100個才幾塊錢,用完就扔,非常實用,就是有點兒不環保。

3、把醃好的雞肉片平攤在烤盤和微波爐的專用盤裡。可以先在盤子上薄薄的抹上一層油,不抹也成,就是盤子不太好洗。

4、烤制時間:這個取決於你烤肉肉的多少、烤箱的溫度和微波爐的瓦數。雞胸總用量是230g(雞大胸兩塊),用烤箱和微波爐各作了一半,就是說下面的烤箱和微波爐時間基本是針對100多克,一塊雞大胸的。烤箱溫度200度左右,25分鐘;微波爐800W,10分鐘。如果你對時間掌握不好,不妨5分鐘5分鐘的來,以免一下子烤過火了。

5、拿出來晾涼就可以啦,

噴噴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