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喜樂蒂犬怎麼訓練 該犬的基本訓練課程

喜樂蒂犬怎麼訓練,喜樂蒂犬是非常聰明的牧羊犬因此相對來說該犬的訓練是不難的,但是如果訓練的方法不對訓練成效也是不大的,那應該怎麼訓練喜樂蒂犬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分享幾個訓練喜樂蒂犬的基本課程吧。

坐 是一項喜樂蒂犬基本的能力就是當狗狗聽到“坐下”的口令時可以立刻坐下,而且之後直到聽到其他的口令之前一直都會保持坐著的姿勢。不管是主人就在身旁或是離著非常遠,愛犬都應當保持坐著的姿勢。剛開始這項訓練的時候,應當使用牽引帶,並且可以在旁邊幫它一下,讓它能夠更好地理解主人的意思:發出口令之後,左手按住犬的臀部向下壓,與此同時右手使用牽引帶向上提。倘若愛犬按照口令坐下了,要立刻進行獎勵,撫摸它。最後直到它一聽到口令立刻坐下為止。每項訓練都以坐下為基本的姿勢,

即愛犬在主人的左側坐著,與主人朝著同一個方向,每項訓練都以和這個基本姿勢相聯繫起來,而且使愛犬可以自覺地保持這個姿勢,直到主人給出另一個口令為止。

跟隨 喜樂蒂牧羊犬伴在身邊靠左側行走跟進的動作,看起來好像很容易,其實還是需要施教一番,這種訓練十分重要。城市裡人口車輛都十分密集,任其奔走,很容易發生危險和車禍。訓練之初,用短拉帶牽引在身旁左側,此時不應該把拉帶放得太長,使它任意行動。六月以後,開始實施嚴格的訓練,自幼深植側行跟進的習慣,等到養成習慣了以後,再逐步放長拉帶或完全不用拉帶[即高級動作中的無繩腳左側跟進]。練習途中可能遇到超前的情形,

應立刻拉回,如果賴著不走,則勉強拉它走,一種剌的項圈也可以幫你完訓。第三種情形是距離主人過遠,則可以利用排水道或圍牆的邊緣來訓練它,由於水溝會有跌落的危險,它自然只有緊靠在側行進一途了。訓練途中應交互運用賞罰,卻不便製造視散步為恐布心理了。

數數 前提條件是狗狗已經學會了吠叫。有沒有注意到,你每做一次吠叫的手勢,狗狗就會叫一聲?對了,數數就是依靠這個原理。伸出兩根手指,用手勢下兩次命令,狗狗就會叫兩聲。如果它做得很好,就給予獎勵。久而久之,伸出兩根手指下一次命令,聰明的狗狗就知道應該叫兩聲了。其他的數字依次類推。不過,要注意的是,狗狗只能比較準確地數到5,

不要貪多,數錯了可是很丟人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