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聖伯納犬吃什麼好?聖伯納吃什麼狗糧好?

聖伯納犬也是目前非常流行飼養的一種寵物狗,它體型巨大,成年的狗狗身高可以達到1米,體重更可過百斤。聖伯納犬可謂就是一個龐然大物,要讓這個大狗狗健康成長,在飲食方面確實需要主人花費更多的心思和精力。那你知道聖伯納犬要健康的成長,它吃什麼樣的狗糧會比較好嗎?

狗糧是一種介於人類食物和低等飼料之間的一種食品,是根據狗狗身體成長對營養物質的需求特殊研製而成。從科學的角度來說,狗糧是餵養寵物狗最好的食物,也是最合適的食物。目前,市場上所銷售的狗糧品牌、款式有很多。要為自家寶貝選擇一款合適的狗糧是家長的首要責任。

狗糧分為大型犬狗糧、中型犬狗糧、小型犬狗糧;有天然狗糧、減肥狗糧、美毛狗糧等等,而且狗糧的口味也有很多種類。有些狗糧價位會比較高,當然也有些品牌狗糧價位比較實惠。

在為聖伯納犬選購狗糧的時候一定要綜合各方面的因素,選購一款最合適的。

首先,應該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劃定一個選購狗品牌的範圍。注意,為聖伯納犬選購狗糧並不是越貴越好,而是要以滿足狗狗身體成長需求為前提,選擇越合適的越好。

其次,根據聖伯納犬的身體情況來選擇營養成分合適的狗糧。簡單一點說,在挑選狗糧的過程中一定要看營養表上的營養含量。比如說,聖伯納犬已經很肥胖了,那麼選購的狗糧就最好是低熱量、低脂肪的減肥狗糧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