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寵物狗吃什麼好 合理搭配愛犬的飲食

寵物狗吃什麼好?相信大家一定對自己愛犬的飲食問題感到很困擾吧,不知道該給自己的愛犬吃什麼,又不敢給狗狗亂吃,怕自己心愛的狗狗吃壞肚子,大家不用擔心,下面就由小編我來為大家的愛犬制定一份合理健康的飲食搭配吧。

犬最好的食物是狗糧,如不能給它吃狗糧而吃家制食物時,要注意搭配保證營養均衡。動物內臟(注意:不要長期餵食豬肝,會中毒),肉類,玉米粉,魚肉(注意:魚的硬刺可能會卡住,最好挑去),胡蘿蔔等,都可以是犬的食品,幾乎不放鹽煮熟後餵食。另外餵食幼犬狗糧時需和拌少許溫水。

幼犬餵食注意:幼犬對饑餓的控制能力很差,要按照狗糧說明書上的餵食量進行餵食,以防吃得太飽造成腸胃疾病。

狗狗不能吃的食物:

1、烏賊、貝殼類,香菇等不易消化的食品,可能造成腹瀉或者嘔吐。

2、薑、咖喱粉、辣椒等刺激性香料,

太過於刺激腸胃。

3、洋蔥含有溶解紅血球的毒性、攝食後易造成血尿或者貧血等中毒症狀。

4、巧克力,也可能會產生有毒物質而引起尿失禁、痙攣、羊癜瘋等病狀。

5、雞骨和魚骨尖銳且硬,容易刺傷口腔及消化器官,也不可以餵食。

6、有些狗一喝牛奶就會造成腹瀉,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給狗餵食優酪乳。

7、幼犬切忌餵食火腿腸,香腸,尤魚絲等含防腐劑、色素等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