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人工栽培紅丁香的注意事項

紅丁香喜光,喜溫暖及陽光充足的環境,稍耐陰,但是如果長期處在半陰或全陰處,則會引起生長衰弱,開花稀少的情況,對於其觀賞價值會有很大的影響。想要紅丁香能開出漂亮的花,就需要注意栽培過程中的一些小細節。


紅丁香

1、土壤:紅丁香對土壤的要求並不高,只要是肥沃、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都適合紅丁香生長。

2、澆水:紅丁香的管理比較粗放,適應環境的能力比較強,平時只要注意除草,雨季防澇,乾旱時注意澆水,便可順利生長,其它時間不必要太在意是否應該澆水。

3、光照:紅丁香是一種喜歡光照的花卉植物,所以種植在能夠接受陽光照射的地方更好。

4、溫度:紅丁香原產區氣候特點屬於赤道雨林氣候,最低月平均氣溫21度,所以我們養殖時應注意溫度控制,儘量不要使溫度過低,低於3度將會導致植株死亡。

5、施肥:紅丁香對肥料的需求不是太大,

一般只要能保證其正常養分吸收即可,切忌施肥過多,以免引起枝條徒長,影響開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