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辨別金毛犬和拉布拉多犬?

很多人都難以分清哪個是金毛犬,而哪一個又是拉布拉多犬。究竟,可以從哪些地方辨別這兩個狗狗呢?今天,寵物網小編就給您一一介紹。

1.金毛的毛較長,而拉拉比較短

2.金毛就像是千金小姐或貴少爺, 而拉拉就像是活潑的野孩子, 天真無邪但少根筋。

3.金毛比較早熟,拉拉比較大器晚成。

4.金毛走路比較英姿煥發,公的帥氣,母的有氣質.拉拉永遠都是一付走路大搖大擺的蠢樣, 傻呼呼的.但皺眉無辜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5.金毛自我個性比較明顯, 拉拉服從性較高。

6.金毛似乎心思比較細膩, 拉拉比較粗心大意, 在外面常看到拉拉很白目的一直要找金毛玩, 金毛本來也玩的高興的, 但拉拉可能動作越來越粗魯惹金毛不高興被凶的嚇一跳的-那就是粗線條的拉拉。

7.金毛比較傭懶, 玩沒半小時可能就累了, 拉拉常玩到累翻了還不知休息。

8.金毛與拉拉都一樣會掉毛. 只是金毛的毛是卷成一卷卷的毛球, 拉拉的是直接散落一地。

9.金毛的毛打理好很漂亮, 很費心,這點拉拉倒是很好整理.但當然不會有飄逸的毛髮。

10.只要有良好的互動, 金毛與拉拉都很好訓練, 都很聰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