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紅綠燈魚多少錢 各地區的價格都不相同

紅綠燈魚多少錢,有關觀賞魚價格的因素很多種,它們的體型、外觀、地區的不同它們的價格也會略有改變。那麼一般情況下紅綠燈魚的價格是多少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紅綠燈魚的價格吧,想選購的可以進來看看。

紅綠燈魚,學名為霓虹脂鯉(Paracheirodon innesi),是脂鯉科,霓虹脂鯉屬的淡水觀賞魚。

霓虹脂鯉全身籠罩著青綠色光彩,從頭部到尾部有一條明亮的藍綠色帶,體後半部藍綠色帶下方還有一條短的紅色帶,腹部銀白色,紅色帶和藍色帶貫穿全身,光彩奪目。因體色極為豔麗,霓虹脂鯉有熱帶魚中“皇后”的美稱,是最受人們喜愛的淡水觀賞魚之一。

霓虹脂鯉體型嬌小纖細,稍側扁,長僅3~4釐米。頭長小於體高。吻較短,其長小於眼徑。口小,亞上位。眼大,位於頭側上部。背鰭位於身體中部,起點至吻端小於距尾鰭基的距離。有脂鰭,長在尾柄上 方。臀鰭較長,

延長至尾柄後方。胸鰭和腹鰭正常。尾柄長大于尾柄高。尾鰭深又形。

要看魚的大小,買的數量多少,正常價0.3-1.0元,各個地方價格不大一樣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